🦉🍟/🐴👔/1⃣👔
碎碎念选手不建议关注 雷区多请务必先看置顶
不打cp的tag夹带私货的都会被我拉黑 我极端厌恶不懂礼貌的人

一些有关角色的个人理解

之后应该会写我其他推 没空写文时的碎碎念而已

————

对我来说,观音坂独步最具有魅力的地方就在于——他是个人生完全没有大波澜的普通人。学生时代平稳度过,怀揣着梦想步入社会却遭受毒打,非常普遍毫无亮点的普通人生。是无人问津的工蚁,是偌大世界中微不足道的一份子,是无数个就在身边行色匆匆的你和我。

他的个人经历没有那么多的戏剧冲突。drb中很多角色的痛苦来源并不是我们通常会遇到的,但是小独步遭受的这些现实中大部分的我们避无可避。

在巨大的压力和严重的自我否定下,还能保持天真和温柔便显得尤为珍贵。遇见事情就怪罪自己,到了有些病态的程度,却依旧能从工作中收获自我价值。黑心企业那么不做人也没有极端到对整个社会产生憎恶,业绩第一也说明他事实上从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——他总是想做好的,工作也好,battle也好,他总是要认真地活着。因为这样,我一直觉得独步的内核其实很积极,内心最深处是比较强大的。

就像totto说的那样,「从kusokuso中获取生命的活力」「骂出来的话负能量也会转变为正能量」,观音坂独步在我眼里便是这样的人。而我确实因为他的rap脱离了情绪泥潭,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受益者。

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苹果烧酒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